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有關品牌


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


oceanrich的由來


oceanrich 成立於2007年, 「像海一樣富饒的想像力」是oceanrich 命名的由來。 

「想像力是我們的靈魂,設計力是我們的軀幹」經歷十幾年的洗鍊,我們秉持著對實現想像力的熱情,發揮我們最大的創造力,帶給咖啡愛好者驚奇的新產品。「簡單、有趣、新奇」是我們永遠的設計指標,必需要勾起人們的微笑!




VISION 我們的願景


為咖啡愛好者營造出獨一無二的咖啡生活體驗 


---


MISSION 我們的使命


持續推出有趣新奇的咖啡器具和產品,提供咖啡愛好者挖掘各式沖泡咖啡的新境界。


---


VALUES 我們的價值


簡單: 我們深信沖泡好咖啡應該要簡單

樂趣: 我們堅信沖泡好咖啡的過程要充滿樂趣

創新我們將會繼續秉持初心,繼續為創新

美學: 我們著重美感設計,為實用的產品加分

---


FUTURE 未來方向

Products 商品
 持續為咖啡愛好者提供更好的沖泡體驗商品 

Global footprint 全球版圖
立足於台灣,放眼全球,將oceanrich的產品拓展到五大洲

Local Community 區域社群
 協助各代理參加在地咖啡行銷活動,並結合在地咖啡文化創造屬於消費者與oceanrich的咖啡新體驗。